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看着宝贝一径蹒跚摇摆走来,直到象小鸟一样奔跑起来,母亲的目光一路追随,只愿将每个美妙的时刻,分分妙妙地记录下来。”快来参加动感宝宝评选吧,您的宝宝也将成为“动感小明星”。(评选截止:6月31日)
  动感大宝宝评选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入围奖,45名,参与奖人数不限。
  奖品: 一等奖:迪派照片台历1份、迪派照片MUG杯1份、迪派封面人物1份、1名(获投票数最高第1名);二等奖:迪派照片拼图1份、迪派照片MUG1杯份、1名(获投票数最高第2名者);三等奖:迪派封面人物1份、迪派照片MUG1杯份、1名(获投票数最高第3名者);新浪宝宝奖:迪派照片MUG杯1份7名(获投票数最高第4名至第10名者);入围奖:30张免费6寸照片冲印券1份,45名;参与奖:10张免费6寸照片冲印券1份 人数不限(参加本次系列活动均可获得)。

  本次活动已经截,请参加本次活动的以及获奖网友(请点击页面下方的【查看】即可查看得票情况)尽快发邮件至 dplabhelp@hotmail.com ,主题注明:“新浪动感宝贝”,宝贝号码及上传宝贝照片的跟贴地址链接,确认后即将相应奖品发至您的邮箱。
  确认时间截至:7月17日

  本次活动奖品合作:                      部分奖品见右侧图→
  星秀宝宝传奇系列秀: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 动感小宝贝评选 ◆





★ 动感大宝贝的初夏狂响曲 ★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