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作者陈磊。是一个十五岁男孩的父亲。过去是医学博士,现在是儿童文学作家。
  被喜欢自己作品的孩子们称为“鬼马叔叔”。
  最满意的作品有“欢乐派男生”系列、“鬼马少年”系列、“鬼马女生”系列等。
 
欢乐派男生


    邮购信息
  在开始故事之前,先讲一段非常遥远的往事。
大约十五年前,在柳河市的红星印刷厂出了一个大能人,此人名叫刘达明。
刘达明跟厂里很多人一样,也是顶替退休的父亲进到厂里,在印刷车间当了一名普通工人。
由于他工作认真负责,又肯动脑子,所以车间里就安排他当了一名技术工人。可能很多小朋友不太清楚,在印刷车间里的工人分普工和技工两类,普工主要干一些粗重的体力活,而技工主要是负责印刷机的操作。刘达明双喜临门。
两年后,在他被提拔为红星印刷厂印刷车间主任的同时,他的妻子给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可能很多小朋友都已经猜到了,刘达明的儿子就是刘毅然,刘毅然属狗,乳名叫狗狗。           [发表评论>>]
  禹田文化独家授权连载,不得转载


视频:难逃一死


视频:我的王子


视频:新班主任


影子保镖
专题精选








锋线杀手
  刘毅然天生聪明,机灵过人。从上小学开始,刘毅然就一直是班里的尖子生,更是各科老师的宠儿。但体质瘦弱的他并不因此而满足,他很希望自己在足球场上一显身手。于是他暗中对自己进行“魔鬼”般的训练,终于成了 班级足球队里不可缺少的前锋。那么,刘毅然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1 遥远往事 ·2 乖乖狗刘毅然
·3 帮助同桌(附图) ·4 绝代双骄
·5 好友吴迪 ·6 梦见爷爷(附图)
·7 锋线杀手 ·8 新来的班主任(上)
·9 新来的班主任(下)(附图) ·10 死对头(上)
·11 死对头(下)(附图) ·12 接力赛
更多>>
古庙幽灵
  在沙河的那段日子,鬼马星每天都仿佛浸泡在开心的液体里,浑身上下裹满了蜜汁。 春天到来,沙河两岸山青了,草绿了,遍地叫不出名字的野花也都开放了,让人流连忘返。
  每当这个季节,鬼马星便开始张罗扎风筝。要知道,鬼马星的爷爷可是位扎风筝的高手,他扎的风筝还送去参加过山东潍坊的国际风筝节,得过大奖呢!鬼马星从小就跟着爷爷学扎风筝,他的手艺也蛮不错的。
·1 河沙城堡(附图) ·2 机场惊魂
·3 古庙“幽灵”(附图) ·4 蛮牛莽娃
·5 小木匠黑蛋 ·6 笼中孤鸟
·7 救人一命(附图) ·8 遭遇变故
·9 锦囊妙计 ·10 柳河小学
·11 慕容老师(附图) ·12 结交死党
更多>>
摸底侦察

  罗奔出生不久,他的爷爷就因病去世了。罗奔跟着爸爸妈妈和奶奶住在一起。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拥有一幢四层楼的古旧公寓,她靠出租公寓维持着相对富足的生活。这幢公寓楼里除了罗奔一家,还有来自台湾、亚米尼亚、波兰和丹麦的四家房客。


·1 海堂镇 ·2 苏珊和库克
·3 伤心小镇(附图) ·4 被迫转学
·5 摸底侦察(附图) ·6 漂亮老师
·7 靓女小冰 ·8 遭遇对手(附图)
·9 绣花荷包 ·10 肩负重任
·11 知错就改(附图) ·12 一封私信
更多>>
影子保镖

  用“掌上明珠”来形容小憨豆在家中的地位,再准确不过了。小憨豆大名叫钱泰和,这个名字跟小憨豆似乎有种天然的联系。换句话说,小憨豆叫钱泰和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如果他不叫钱泰和而叫别的什么名字,总觉得有点不伦不类。


·1 憨豆其人 ·2 编外成员
·3 绰号来历(附图) ·4 绝世睡功
·5 “钢门”由来 ·6 影子保镖(上)(附图)
·7 影子保镖(下) ·8 补考体育(附图)
·9 表姐夭夭(上) ·10 表姐夭夭(下)(附图)
·11 大富伯伯 ·12 喜剧天才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