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娱乐圈的千金时代(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9  好管家 

  No1.小S

  奉子成婚的小S从怀孕开始,几乎每两个星期就要向大众公布一次怀孕近况,怀孕日记、节目现场连线、再三修改宝贝名字……1月16日,许俏妞终于出生了,接下来便是继续曝新闻、补婚宴、做代言,忙得不亦乐乎。

  No2.关咏荷

  关咏荷与张家辉的女儿Brittany在出生前就被预测是长相最没有惊喜的千金,皆因父母实在太有夫妻相。张家辉在产房亲自为女儿剪下脐带,并宣布不愿让女儿踏入娱乐圈。

  No3.孙莉

  2月9日,一向低调的孙莉为黄磊生下一个6斤8两的千金,女儿名为多多,意即多福多寿多才艺。一直到多多百日,黄磊举办了一个百日宴,而明星妈咪孙莉,仍然保持着旧日的低调。

  No4.吴君如

  拍过N多搞笑片的吴君如却在做妈妈这件事上低调得不像话,不仅之前一再坚称没有怀孕,甚至连生产时知道的亲友也不超过10人。或许是因为年龄大了,或许是因为她和陈可辛的关系仍然处于“好朋友”的阶段?

  No5. 凯蒂·赫尔姆斯

  贵为阿汤哥女儿的母亲,凯蒂现在仍然是阿汤哥的“女友”,根据阿汤哥的意思,凯蒂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竟然未出一声,从而终于让阿汤哥的宝贝女儿“在沉默中出生”。

  No6.波姬·小丝

  4月19日,波姬·小丝再度成为另一个女儿的妈妈。这令她备感幸福:“现在我们才感觉像一个完整的家,我很幸运拥有两个女儿。当我和丈夫离世后,她们还有彼此为依靠,这最让我放心。”

  No7.陶子

  陶子的女儿名为豆豆,她算是最幸运的妈妈了,因为从阵痛到生产总共才两个多小时。

  No8.安吉莉娜·茱莉

  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和最性感的男人,在5月27日这天生下了一个女儿,出生地在非洲的纳米比亚。

  No9.王菲

  5月27日王菲又一次做了一个女儿的妈妈,之前狗仔队闹了个天翻地覆,为拍到第一张产后照,他们表现出了最敬业的精神。女儿名叫李嫣,取自巧笑嫣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