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娱乐圈的千金时代(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9  好管家 

  花边

  千金定律

  为什么娱乐圈会来到千金时代?像辣妹那样一生就是3个小子的特例实在太少了,布兰妮的第一个孩子是男孩,产后7个月她便再次怀孕,现在这个曾经“最后的处女”现在的妈妈上瘾者,她会为儿子再生一个弟弟还是妹妹吗?

  照目前的这个娱乐圈“千金定律”,布兰妮八成也会赶上这个时髦,大嘴茱丽亚生下的是一对龙凤胎,这对越来越讲求人生完满和母爱引发女人味的娱乐圈来说,生孩子一样也是星途璀璨的捷径,而从遗传学的角度来看,美女明星们的后代,如果皆为女儿,并且皆美如其母,相信也是对人类的一个巨大贡献。

  明星妈咪们果然只有生千金的命吗?或者是最近她们正赶上了千金流年?对星妈们来说,这应该是无所谓的吧,千金一样是宝呢!难道还会有人因为她们没有传下香火而胆敢瞧她们不起?向来只听说周慧敏家公为其不肯生子而恼火,如今——尤其是如今的娱乐圈,肯做妈咪已经是一项多么巨大的付出,光是产后修身就足以成就一个规模宏大的产业——那些关于“很好”和“也好”的笑话,至少在娱乐圈是绝迹了。

  所谓定律都充满了偶然性,比如,维多利亚与小贝一连3个都是男孩,按照我们掌握的医学常识来看,我们知道,这是由小贝的雄性基因决定的;可王菲与前夫与现夫的孩子都是女儿,这到底又是谁的基因在作怪?或者这可以归结到我们最常说的那两个字:宿命。

  当然最完美的,还是要算茱莉与皮特,因为合作一部电影,美女成为当之无愧的成功第三者,并且仍被所有人祝福,然后两个最性感美丽的男女天作之合地生下一个被整容医生预言将会令他们失业的女儿——似乎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情,都降临在这两个男女身上了——现在谜底似乎只揭开了一半,我们已经知道了茱莉与皮特的女儿的模样,那么,他们的儿子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