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护肤品德国早就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2:44  人民网-环球时报 

  在德国,孕妇专用护肤品的出现已经有近100年的历史。其中,“薇莉达”是德国乃至欧洲此领域最著名的品牌,占了德国孕妇专用护肤品市场的50%左右。

  什么样的孕妇专用护肤品才是好的?对于这个问题,薇莉达公司的孕妇护肤品专家格碧博士认为,首先应该具有安全性。

  孕妇专用护肤品的主要成分应该来源于天然的有机植物,不含人工色素和人工添加剂,因此不会对孕妇及婴儿的皮肤产生刺激。

  其二,孕妇护肤品必须具有“专业性”。德国的孕妇护肤品厂商都和大学及国家级研究机构有长期紧密的合作,有的还拥有自己的实验室。研发人员充分了解孕产期女性的特殊体征,从孕产期特殊需求出发,开发产品。

  德国孕妇专用护肤品的品种繁多,仅一个厂家就有超过90种专用产品。比如,孕妇胸部按摩油,能够对产后女性的乳房起到舒缓和安抚作用,其所含的纯天然精油可以促进乳汁分泌,且不会对宝宝产生危害;孕妇会阴按摩油,可以增强组织的韧性;其他还有孕妇保养油、孕妇哺乳茶等。

  此外,德国孕妇护肤品往往与婴儿护肤产品同步生产。像“薇莉达”品牌下就还有“金盏花”婴儿保养系列,包括儿童植物香皂、婴儿沐浴乳、婴儿护肤乳液、婴儿按摩油、防风霜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护肤  德国  孕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