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岁男孩不长个原是打鼾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34  武汉晨报 

  汉网消息 (记者邹婵娟 通讯员李艺萍 吕清明)因睡觉打鼾,小磊(化名)发育迟缓、学习成绩下降,一周前在汉口空军457医院诊断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近日进行了手术。

  该院耳鼻喉科主任李萍介绍,儿童鼻咽部比较狭小,在发育期间容易反复感染,致

  使扁桃体、腺样体增生肥大而阻塞上呼吸道。若不及时治疗,轻者会影响儿童的智力及身体发育,重者能造成睡眠时猝死。

  鱼胆加入白酒食客差点送命

  晨报讯(记者金娜通讯员郑昊)以为鱼胆加酒可以滋补身体,李先生把新鲜鱼胆掺入白酒中喝,引起中毒。经过一周住院治疗,身体才恢复过来。

  市一医院汉西分院副主任医师吴立明介绍,鱼胆汁中含有一种具有极强毒性的胆汁毒素,目前临床上尚无对鱼胆中毒的特殊解毒剂,所以,对此类患者应及时彻底洗胃。

  内分泌紊乱小伙长女性胸

  晨报讯(记者邹婵娟通讯员邱琼刘璐)因肝病引发内分泌紊乱,新洲小伙子阿强右侧乳房发育竟和女孩胸一般,身边人都嘲笑他,女朋友也为此与之分手。昨日上午,他在市十一医院接受手术。

  该院乳腺科医师检查发现,其右侧乳房有10×10厘米的乳腺增生组织。该科主任朱碧荣介绍,阿强所患的肝病促使其内分泌紊乱而导致乳房异常发育。男性发现自己乳房异常发育时,应尽早去医院明确病因,争取早期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长个  打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