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宝贝 夏日乐悠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39  《妈咪宝贝》 

  七彩阳光给宝贝带来不同颜色的快乐,时而浓郁又充满活力,时而清爽又自在惬意。在骄阳似火的夏天里,彩色缤纷又设计得童趣十足的BABY装,在伴宝贝凉爽度夏的同时,也展现着宝贝丰富多彩的心情。

  娇小可爱的BABY装

  夏日里的小BABY装还是以连体服为主,短袖T恤、可爱的小裙子也都是清爽舒适的穿着选择。

  靓丽活泼的“小公主”

  女孩们的夏日服装自然格外缤纷炫灿,粉色系、玫红色、白色等用条纹、可爱的卡通或花卉图案装点的太阳裙、吊带衫、短套装等,都让女孩们在夏日里尽情绽放。

  活力四散的BOY一簇

  夏天的阳光就像发电机,它给男孩们仿佛注入了无尽的动力。桔色、卡基色、蓝色、深黄绿色等色彩纷呈的服装,配上汽车、机器人、小狗等男孩最爱的图案,使他们更显活力十足。

  服装选购Tips

  * 宝贝的夏装以轻薄柔软、透气吸汗性好的纯棉面料以首选。天然材质的棉、纱、丝、麻等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 浓烈鲜艳的色彩适合精力充沛的宝贝;清爽柔和的色彩适合文静温和的宝贝。特别需要妈咪注意的是,颜色越深的服装,吸收阳光的热量就越多,这样的服装要选宽松的式样,才能更好地透气散热。

  * 服装的大小,以穿着合体、舒适为宜。

  * 样式简洁,图案不要过于繁杂。最好不要带有硬的金属装饰,以免发生刮伤。拉链、按扣、系带等配件的安全性也是妈咪挑选的重点。

  * 为了避免阳光伤害宝贝的皮肤,在阳光强烈时外出要给宝贝穿着轻薄的长衣长裤。帽子、手脚套等小配件,对于小宝贝也是重要的配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童装  时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