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自泄宝宝天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5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昨日为好友郭伟亮客串新歌《晏》MV,同场还有曾江、叶佩雯及其乐队成员Ian Cruz,记者向郭伟亮追问谢霆锋即将荣升老爸的传闻,谢霆锋立即抢答:“做兄弟最清楚,明日去养和医院,0530就能生了,是个吉日!”

  谢霆锋今天便启程去杭州和三亚工作,问到是否没有时间陪老婆,他说:“不回答!”至于送甚么给BB,他笑说:“总之没有的事情,不回答!”如果有BB,是否会第一个通知妈咪狄波拉?霆锋笑说:“不说,你又不是我妈!”

  另外,曾江透露曾致电问候沈殿霞(肥姐),知道她已出院,总算放下心头大石,但他暂未打算前往探望,以免骚扰她休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谢霆锋  自泄宝宝天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