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为宝贝正确涂眼药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8:24  《妈咪宝贝》 

  如果宝贝的眼睛有很多分泌物,不仅要及时进行清理,还应该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眼药,这样才能使眼部的炎症尽快消散。可年幼的宝贝往往不能与妈咪很好地配合,怎么办?

  1.妈咪用一只手持消毒玻璃棒,先挤出红豆大小的药膏放在玻璃棒上。

  2.妈咪用另一只手食指或棉签轻轻拉下宝贝的下眼皮,露出结膜囊。

  3.让玻璃棒与下眼皮平行,轻轻把上面的药膏放入结膜囊内。

  4.把玻璃棒从耳侧拿开,让宝贝轻轻地闭上眼睛,使药膏充满结膜囊。

  5.用棉签轻压内眼角2-3分钟。

  贴心小叮咛:

  1.眼药膏最好在临睡之前使用,白天使用容易出现视力模糊。

  2.玻璃棒点药的一端一定要光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眼药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