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米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2:56  《30岁当妈妈》 

  本书的作者玉米妈妈曾是摇篮网的忠实网友,她在这里成长成为一个成功的妈妈。而她曾任中国电子商务成功典范卓越网公关部经理,负责JOYO的品牌建立与推广。目前任北京开创明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人同时也是一个让宝宝依赖与信任的好妈妈。

  她全职待产,先专心做好妈妈,宝宝长大后她复出工作依然能开辟自己更上一层楼的事业新天地。

  她在文中,秉承一个朋友的心态以亲身经历告诉你在生孩子过程中一个女人所要经历的一切,详细到连每一项检查项目和费用、以及孕期里各种数据的表格及日历记录都一一列出。

  作者的亲身经历生动有趣,让读者在忍俊不禁的快乐中轻松掌握复杂的生育知识。而作者借鉴的科学方法更是得到了深受准妈妈们推崇的北京妇产医院翟桂荣主任的肯定和赞许。

  在新社会型态下,离开父母工作在他乡的我们很难从父母那承传生育的经验,所以从有经验的朋友那获得详细而与时俱进的指导就变得非常重要而且效果显著。

  本书的封面和版式由获得2005年中国最美的图书奖并代表中国参加2006年世界最美的图书展的张孜滢设计师全程制作。让每一位读者在嫩粉水绿的温馨色彩和花样的设计中感受和体悟做妈妈的幸福与快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