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终于怀孕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30  《30岁当妈妈》 

  “恭喜LILI,他妈的”

  呵呵,因为是在努力工作了两三个月后才有的这个小宝贝。当知道身体里真的有了TA的时候,先生和我都开心极了。马上给所有的好朋友发了一封邮件,告诉他们我要升级了。紧接着我家的电话就开始响个不停,大家纷纷来电祝贺。

  其中曾经一同在德国念书至今也还在奋斗着的朋友在恭喜之余,忿忿的说大家都还在国外为一块馒头而奔波的时候,我已经在国内享受不一样的快乐生活,因此她们决定给我的宝宝起名叫馒头。

  更过分的是她的德国男朋友,交往了这么久中文也烂的一塌糊涂,在听说了我的好消息之后竟然说“恭喜LILI,他妈的”。好在我能体谅,他一定是认为中国人在表达特别棒特别好的事情的时候,加上国骂才能表明最强烈的感情,呵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