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选购儿童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00  三九健康网 

  儿童应选用儿童专用护肤品,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儿童护肤品种类很多。选购儿童护肤品时不一定要追求名牌或价格昂贵的产品,只要适合自己孩子的皮肤就行。一般较有知名度的牌子,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能够有效地保护儿童娇嫩的皮肤。

  宝宝专用的润肤产品一般有乳液(润肤露)、润肤霜和润肤油三种类型。乳液(润肤露)一般含天然滋润成分,能有效滋润宝宝的皮肤;润肤霜一般含有保湿因子,是秋冬季里最常使用的护肤产品;润肤油一般含有天然矿物油,能够预防干裂,滋润皮肤的效果更强一些。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儿童护肤品种类很多,在选购时应该选择那些不含香料、酒精、无刺激、能很好保护皮肤水分平衡的润肤霜。宝宝护肤品的牌子不宜经常更换,以免使宝宝皮肤产生过敏等不适症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选购  皮肤  用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