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产前妈妈的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0:42  三九健康网 

  为宝宝的准备

  1、你需要为宝宝准备好两盒最小号的一次性尿布和一些婴儿衣物、短袜及婴儿洗发精。

  2、你可以带上一瓶婴儿润肤油,因为对于刚刚来临到这个世界的宝宝来说,母亲的抚触按摩可以减轻他(她)的不安、烦躁,而且能早早地感受到亲情母爱。

  3、新生儿每日大小便次数频繁,你可以用婴儿护肤柔湿巾方便地帮宝宝清洗臀部,然后再用些婴儿护臀霜来保护他(她)的小屁股。

  4、刚出生婴儿的皮肤褶皱处大都比较粘湿,如果你用一些婴儿爽身粉轻拍在这些部位,会让你的宝宝感觉清爽舒适。

  5、你可以准备一包脱脂棉,可随时帮宝宝清洁皮肤表面的污物。

  6、给宝宝哺乳时,你可以用方巾垫在乳房下方,以放置乳汁弄污衣服。

  7、给宝宝洗澡,要用纯正温和绝少刺激的婴儿沐浴露,所以你可以先准备好,等宝宝出院后使用。

  8、出院时,你需要一条软毯(厚薄根据季节而定)来包裹宝宝回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备产  准备  产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