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选最精明的小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14  《母婴世界》 

  评选条件:

  1.小爸:3岁以内宝宝的爸爸;

  2.在日常生活中,擅于精打细算,并且把小妈和宝宝呵护到位。

  弈涵爸爸 宝宝2岁 妈妈感言:大方面小细节,全不忘精打细算

  宝宝生活中的大消费项目该属拍艺术照了。百天时,我们还是不成熟型消费者。原定380元的套系,后期制作时被小姐一说就动心了,加了400元;当宝宝一岁再拍照片时,我们参加了南昌妈妈群的团购活动,350元,后期制作选片时涵爸定下心来,只加了两张片,交了20元钱;涵两岁时的艺术照更划算了,涵爸的同事认识这家影楼的人,300元还是毛底全送呢,后期选片时,涵爸硬是只加了30块钱,把七寸皮册改成了八寸水晶相册。怎么样,厉害吧!

  不过,涵爸对涵的东西可大方着呢,奶粉不是惠氏就是美赞臣,还有培芝初乳。用涵爸的话来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买奶粉,赠品可不少,涵用的小杯子啊、小碗啊、夏天用的游泳圈啊都是赠品,家里还有一辆宝宝坐的手推车,是买纸尿裤的赠品。平时买东西,也常看哪家赠品实用。我们家吃泡面的大碗,用的小镜子,吃水果的小叉子,扑克牌,全是赠品呢。哈哈~~

  盛盛爸爸 宝宝1岁半 宝宝感言:花最少的钱,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精明,顾名思义,当然是精打细算,明白消费的意思啦。我的小爸就是这样一个人。

  平日里,虽然爸爸妈妈也常给我拍照,但他们的技术实在是不敢恭维。于是,我那精明的小爸就开始行动了,他收集了好多影楼的优惠券,许多都是免费拍摄,送无底的照片的,挑选离家近、口碑好的,带着我去免费试拍,然后挑几张好的。如果好的实在太多,不忍放弃,也决不当场拍板,回家上网找找搞团购的贴子,参加团购,又有不少优惠。这样,小爸就能花最少的钱,留下我最美好的瞬间了。

  小爸还经常上丫丫网,有好多杂志会在上面发布活动消息,而且全是免费的,还有小礼物送哟!怎么样,我的小爸够精明吧?

  瑶瑶爸爸 宝宝3岁 宝宝感言:我的小爸可是多种精明的集合体

  爸爸的精明首先体现在细心方面。听妈妈说,在我还未满月时,由于大小便很勤,卫生纸使了一沓又一沓,整晚下来,可谓是“遍地开花”。而我那可怜的小屁股也因为与纸的亲密接触而变得红肿不堪。这时,多亏了我那细心的小爸想出了个精明的办法——用水清洗屁股。就是因为用清水代替了摩擦力大的卫生纸来清理我所制造的“战果”,才使得我那娇嫩的小屁股少了那份红得发亮的光彩。

  爸爸的精明还体现在智慧方面。爸爸见我每次吃饭都像咽药一般困难,便化气愤为动力,从实践中摸索出了“突破口”。终于,在爸爸的良苦用心之下,我找回了对饭的渴望。因为每次开饭之前,爸爸总会和我玩上一阵子耗费体力的游戏。有:抢皮球、追捕、青蛙跳和爬行比赛等活动。自从爸爸这套精明的运动计划产生后,如今我的吃相完全可用“狼吞虎咽”来形容。

  当然,爸爸的精明也少不了调皮的举动。有一次爸爸口渴了,拿起妈妈刚给我准备好的饮料就喝。我很是不满,于是故意找茬:“爸爸喝过的,我不要了。”爸爸听后却坏坏的笑道:“没关系,爸爸的味儿只在上面,现在我就帮你去掉。”于是,仰头又是一口。可我闻闻还是有味儿,爸爸又继续完成着他的任务,就这样,几个回合下来,我那杯饮料便在爸爸高超的骗术之下被他名正言顺地喝了个精光。此时,看着爸爸满足的笑脸,我方知上了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精明  花钱  消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