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哺育宝宝六步走(2)

  第二步:母婴同室,按需哺乳

  和以前单设婴儿室的方法不同,现在大多数医院都设立母婴同室,成立爱婴医院。所谓母婴同室,就是指母亲和宝宝24小时在一起,最长分开不超过1小时。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的产房和病房都是按照家庭化设计,方便家属更好的照顾妈妈和孩子。成立母婴同室的好处就是为了促进母乳喂养。有些妈妈和家属认为白天还好,在夜间喂奶太累了,不好坚持。其实妈妈和小宝贝在一起,宝宝要吃,妈妈就喂,宝宝睡了,妈妈也睡会,就可以很好的坚持下来。

  母乳喂养并不像配方奶那样强调几个小时喂一次,她更尊重母亲和孩子的意愿,按他们的需要来进行哺乳,如果宝宝饿了,或是妈妈感觉乳房胀满,就可以进行哺乳。这样宝宝会感到安全和满足,而产生的乳汁可以尽快排空,对于妈妈的乳腺健康和保证乳汁的分泌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本文内容由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提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