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妈妈对在北京生产的省钱建议

  皮皮妈的省钱建议

  “我的费用里面有1/3是用在无痛分娩上的,虽然不便宜,但是效果非常好,一点都不疼。

  但是,我在选择待产房的时候,没选择单人间,每天1000元。我住的是2人间,每天才100元,与单人间相比,条件也不错,还有人可以作伴,聊聊天,而且还便宜很多。

  另外,顺产其实第二天就可以出院了,但是宝宝出生后3天要采足跟血,所以如果家离医院远的话最好还是再住上一天,省得抱着宝宝跑来跑去。虽然多花了一天的房费,但和路上的奔波,车费相比,还是比较划算。

  小家伙刚生出来,就有护士叫孩子的爸爸去看看给孩子留足印,价格比外面贵很多,但是因为所有的人都做,我们也就做了。其实,外面做至少能便宜一两百。建议大家可以出去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