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试朱茵的瘦身私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 07:31  东北新闻网 
试试朱茵的瘦身私招(图)

  香港影视歌三栖红星朱茵一向以“玉女”姿态示人,而近年则被塑造成“ 性感女神”,皆因她拥有天赋的好身材以及后天的包装。到底朱茵是如何发挥自己的优点,越来越美态撩人呢?

  一定要少吃零食

  朱茵说,保持身材也必须注意身体健康,如果减肥节食或过度运动而弄坏身体那就得不偿失了。她还说:“我觉得要是为了减肥而戒食某一种食物,不是好办法。因为每一种食物都有其营养素,如果你不吃,有可能会缺少某种维生素,而身体本来就需要那种物质,所以我们应该每种有益的食物都吃,但不要吃得太过量,这样既可满足食欲也不会增肥。不过记着切勿多吃零食。”

  从不节食

  朱茵从来不会节食,她的健美之道是--饮食均衡。吃得有营养,自然脸色好,皮肤也有光泽,再加上一个重要因素:浸香熏浴及跳健康舞,三管齐下,便达到完美效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瘦身  减肥  产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