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个月:学会抓握,发现世界

http://www.sina.com.cn    《宝宝是这样长大的》 

  直到这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她才将手直接伸向她想要的东西,而不是茫然地向它摸索,甚至到那个时候,她的动作也是将信将疑的。尽管如此,这仍然是在视觉指导下真正意义的抓握。她渐渐明白了,她看到的和感觉到的是同一个东西,才明白了可以摸到和抓到的东西的存在……

  从此以后,她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变得快活,被抛起、翻身或顺着大人的膝盖滑下的时候,她就会高兴得格格直笑。她是那么个稚嫩的小宝宝,我们翻动她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她自己却似乎准备好了迎接一切。她异乎寻常地无所畏惧,也没出现过神经紧张性的兴奋,她后来童年时期的性情此时已相当明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第4个月  抓握  伸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