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是一种生命的奇迹 令人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能听到女儿的第一声啼哭,看见她最初的模样,那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对于女儿呱呱坠地时的情景,女儿已经四岁的卢先生现在说起来仍然很兴奋。

  说起对产房的印象,卢先生说感觉挺温馨的,里边放着轻柔的音乐,医生和护士都很放松,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严肃和紧张。

  “陪老婆生产,最深的感触是,女人真不容易。”卢先生笑笑,“十月怀胎已经很不容易,生孩子时还要经过那种难以形容的剧痛。简直太痛苦了。”在卢先生看来,他的妻子本来是个很娇气的女人,可是,到了产床上,却显得无比的坚强。“她痛得把我的手都抓破了,但却没有哭。”他说,“那种坚强,让我对她突然有了一种敬意。母爱真是伟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陪产  分娩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