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提高精子质量的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有的男性,由于精子量少或无精而引起不育,其原因较为复杂。如果不是机能障碍所致,请在日常生活中补充下列食物:如鳝鱼、泥鳅、鱿鱼、带鱼、鳗鱼、海参、墨鱼、蜗牛,其次有山药、银杏、冻豆腐、豆腐皮。

  因这些食物中含赖氨酸高,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另外,体内缺锌亦可使性欲降低,精子减少。遇到这些情况,应多吃含锌量高的食物,每100克以下食物中含锌量为:牡蛎100毫克、鸡肉3毫克、鸡蛋3毫克、鸡肝2.4毫克、花生米2.9毫克、猪肉2.9毫克。在吃这些食物时,注意不要过量饮酒,以免影响锌的吸收。倘是严重缺锌,则最好每日口服醋酸锌50毫克,定期测定体内含锌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营养饮食  精子质量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