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人不宜结婚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06  新闻晚报 

  问:悄悄你好!我与男友恋爱3年了,准备今年春节结婚。但最近他吞吞吐吐告诉我自己有尿道下裂的毛病,需要先进行治疗再结婚。我的家人都接受不了这个事情的打击。请问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哪些人不适合结婚呢?

  春鸣答春鸣读者:如果你的男友真有尿道下裂的问题,的确应该先进行治疗,待病情有了改善后再结婚也不迟,因此你不必过多担心。

  不应结婚的人严重的遗传病患者和先天性畸形的人,例如精神分裂症、各种类型的先天性痴呆、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等病;患有无法矫正的生殖器官畸形:“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者”禁止结婚。

  不宜结婚的人男女双方的近亲中都有人患同一遗传性疾病的人,不宜结婚。这主要是指隐性遗传病和某些多基因遗传病,例如先天性聋哑、全身性白化病,精神分裂症。如果双方非结婚不可,最好不要生育,以免生下患遗传病的后代。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生育  生孩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