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识别自己是否处于排卵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5:56  三九健康网 

  问题(4)如何识别自己是否处于排卵期?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生理变化来识别。有些女性在排卵期期间因为卵子排出卵巢会感到小腹阵痛或是类似月经时的疼痛。在排卵期之前,阴道会分泌出鸡蛋清一样的黏液。排卵期通常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12~16天,但是也要记住每个月的排卵期可能是不一样的。

  如果月经周期不太规律,而你又希望确定排卵期的时间,你可以试着根据体温曲线图来进行判断。在排卵期期间,你的体温会上升0.3—0.5℃。不过这种判断方法很不方便,所以不少产科医院都已放弃使用了。如今,药房里出售多种排卵期测试仪,通过这种仪器,你就可以准确地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排卵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受孕  怀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