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六周可恢复性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39  羊城地铁报 
产后六周可恢复性生活(图)
产后六周可恢复性生活

  有的产妇以为生完宝宝后,只要恶露干净了就可以开始性生活。殊不知,这样提早进行性生活对身体康复是不利的。一般来说,产后4~6周内应严格禁止性生活。

  通常在产后6周后,产妇应该先去产科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生殖系统进行较为细致的检查。如果医师认为生殖器官复原得很好,也就是说恶露全部干净,会阴部、阴道及宫颈的伤口已完全愈合,同时产妇也感到自己的心理准备好了,那么这时,恢复性生活较好。

  第一次性生活时,如果发现阴道出血或疼痛难忍应去医院就诊,不可因难为情而延误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产妇  身体康复  性生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