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超,带来宝宝平安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49  三九健康网 

  在宝宝还没有出生时,要和他见上一面,必须得依靠B超。他的肌肤、他的小手和小脚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简单。

  0~12周的胎宝宝

  在6周以前,胎宝宝还只是一个小胚芽,从B超的屏幕上看不过1厘米左右。到了8周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他有节律的心跳了。10周左右,你能看出胎宝宝圆形的胎头,等到11~12周,胎宝宝的躯干和脊柱就可以清晰地看到了,而且,他全身的活动也开始频繁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B超  胎儿  发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