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规模研究儿童手术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12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洛杉矶2月5日电(驻美记者沈月明)随着儿童肥胖问题的加剧,美国医学界开始大规模研究儿童手术减肥的可行性。

  实施手术减肥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称为胃旁路手术,把一部分胃分出来与小肠直接连接,减少胃容量。另一种是胃环手术,将若干弹性圈安装于胃壁,达到限制进食的目的。

  从今年春天开始,由辛辛那提儿童医学中心领衔、共4家医院组成的研究团队将着手大范围研究各种减肥手术对肥胖儿童的效果和影响。FDA(美国食品与药品安全管理局)最近批准另外3家医学研究机构开展肥胖儿童胃环手术的适应性研究。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胃环手术相当可靠,这大大增加了FDA的信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减肥  肥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