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盘前置有问题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30  《完美孕妇》 

  Q:胎盘前置有问题吗?

  怀孕早期就被医生诊断是“胎盘前置”,不过据说有可能慢慢改变,现在已经怀孕25周了,情况还是没有改变,这个问题严重吗?

  A:胎盘在正常情况下应附着在子宫宫体的后壁,前壁及侧壁。到孕28周胎盘仍附着在子宫下段,甚至覆盖宫颈内口时称为“前置胎盘”。胎盘前置可引起妊娠晚期阴道出血,典型的为妊娠晚期无痛性阴道出血,严重时甚至出现出血性休克,危及母婴生命。如在孕中期B超提示胎盘前置,暂时不必惊慌,有一部分可以随孕周增加,子宫下段形成,胎盘受牵拉上移,并不是真正的前置胎盘,如果孕28周检查仍为前置,要警惕,一旦出现阴道流血,立即就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B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