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儿游泳 强身健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22  汉网-武汉晚报 
婴儿游泳强身健脑(图)
婴儿游泳 强身健脑

  在很多医院甚至在家庭,让0-1岁的婴儿在专业人员看护下进行游泳训练越来越风靡。婴儿游泳训练受到青睐是因为这项运动对于宝宝的健康发育有很多好处。

  婴儿游泳训练是在大脑的支配下完成,这可以促进大脑对外界

  环境的反应能力,帮助智力发育。婴儿游泳时,身体在水中呈水平状态,四肢关节和脊柱在运动中不会受到直接冲击,有利于骨骼系统灵活性和柔韧性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宝宝骨骼的生长发育,纠正不良姿势。在水中,由于水的浮力作用,减弱了重力对血液循环的影响,为心脏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水对胸廓的压力增加肺活量,对胸廓发育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另外,婴儿游泳时能量消耗增多,促进了消化系统的消化、吸收功能,增加宝宝食欲,对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好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游泳  健康  智力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