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36  39健康网 

  六,吸收性对比

  吸收宝宝排出的尿液是婴儿纸尿裤的主要功能,好的婴儿纸尿裤不仅有大容量的吸收性,而且不测漏,吸收迅速。之前提过,尿液的吸收主要靠纸尿裤里面的高分子吸收树脂,所以纸尿裤的厚薄和大小不能决定纸尿裤的吸收性的强弱,还是看看评测中心的吸收性测试吧。

  测试方法:

  1,把干爽的纸尿裤置于电子天平上,称出其条质量;

  2,把纸尿裤的表面向上地浸泡于水中20秒。

  3,用镊子夹住纸尿裤的一侧提起,静止90秒,待纸尿裤上的水不再往下流。

  4,把湿透的纸尿裤放置于电子称上称其质量,最后得出的数据于原来干燥纸尿裤数据相减得出每条纸尿裤的吸收量。

  具体数据如表:

        

               13个品牌的纸尿裤吸水性对比结果数据图表

  13个品牌的纸尿裤吸水量均在300克左右,其中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以457.7克名列榜首,其次是好奇透气纸尿裤;爽儿宝婴儿纸尿裤,吸水量都在430克以上。而茵茵特级棉柔超薄纸尿裤和雀氏婴儿纸尿裤的吸水量不足300克,较其他品牌逊色。

  其中两款吸水量较多的品牌纸尿裤数据对比:

       

                         吸水前后数据对比

  其中两款吸水量较少的品牌纸尿裤数据对比:

        

                         吸水前后数据对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纸尿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