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怎样保持穿着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23  瑞丽女性网 

  孕妇的穿着不但要漂亮,更要舒适和有利于母亲胎儿的健康。应按以下几条原则结合个人的爱好选择衣服的颜色和款式:

  1、 色彩明快、亮艳,显得轻松愉快、精神振奋,有利于母体和胎儿的身心健康;

  2、 款式宜选用穿在身上能够很美地体现胸部线条,使隆起的腹部显得不太突出的样式。

  如上小下大的“A”字型,或者上面再加些褶折,下摆宽大,能够很好的显示立体感;

  3、 裤子要偏肥些,尤其是腰部。如果太厚太重在孕晚期宜选用背带式裤子;

  4、 面料宜选用纯棉或丝绸织品,内衣必须选用纯棉;

  5、 孕妇在怀孕4个月时便开始选购孕服,不要同时把所有的东西都买齐,因不同孕期不同的季节均需要不同的衣物。

  孕期容易发热出汗,所以最好选购质地为天然纤维的衣物(如纯棉、羊毛、亚麻等)以利于通气降热。 孕服宜大不宜小 孕期宜选择宽松的毛衣、衬衫和带衬里的衣服。如果你想节约开支,不妨买那些伸缩性较大的,带松紧束边的茄克、套装和裙装,同时要选择相互可搭配混穿的服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穿着  健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