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瘦身:乳汁能带走脂肪

  局部肥胖爱找谁?

  在专家看来,大部分人整体看上去并不属于肥胖,但是细看局部都有点儿胖,有的人胖在腹部、有的是腿部。除了疾病因素带来的局限性肥胖外,单纯性肥胖以大凸肚、胖臀最为突出。

  乳汁能带走脂肪,过早停止哺乳易发胖

  有人说男性常喝啤酒会有“啤酒肚”,其实不尽然。很多生过孩子的妇女,她们的下腹部也会有很多脂肪,这与哺乳有关,乳汁能带走脂肪,过早断奶的母亲,常常容易在腹部堆积脂肪。

  还有很多人由于长期坐姿办公,很少站起来活动,这些人也容易造成腹部和臀部的脂肪堆积,形成局部肥胖,例如:办公室工作者、银行职员等。

  局部减肥攻略

  每个人肥胖的程度不同,脂肪的分布比例也不同,不同的人减肥就应该有不同的方法。金大强说,有些极度肥胖的患者需要采用手术切脂,而有些局部肥胖的患者,比如“梨形”身材者,就需要选择吸脂手术。有些美容院不分男女老幼、肥胖程度全都采用一种方法,当然不合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瘦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