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酷爱打水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0:11  人民网 

  对鱼儿来说,汹涌的浪涛不光是在暴风雨时才会有,在其他情形下也可能会产生的噢!

  参与游戏者:3个或更多宝宝;

  宝宝年龄:3岁以上;

  游戏时间:5分钟;

  游戏用具:戏水池、水球;

  把小气球里面装上水,再把口扎起来,就是水球。一个宝宝站在水池里,其余的宝宝们离他两米,在水池外分散着围着他。他们个个手拿一只水球,用球去打水中的宝宝。谁击中了,就接替这个宝宝,自己站到水里。

  站在水池中央的宝宝可以做任何事,以躲避打来的水球,当然他不能离开水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游戏  水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