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沪上时尚女孕味当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7:51  中国新闻网 
申城风景线:今年春天沪上时尚女“孕味”当先

  孕妇在T型台上表演时装秀,展示多彩的“孕味人生”。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记者 褚婷婷

  金猪年催生沪上生育高潮,日前记者走访街头发现,开春沪上的时尚风也“孕味”十足,各类宽松外套、腰节线上提的娃娃衫、少女裙大行其道。一路望去,沪上街头的时尚女郎们不仅少了以往身着收身外套的干练严肃,更因“孕味”装而为街头多添了一道可爱、轻松的风景。

  “我本来体型就偏胖,为此一到春夏我就开始急着减肥,不仅收效甚微,面对‘苗条’的服饰更让我揪心,今年一些宽松肥大上装、裙装流行,正合我意。”二十多岁的周小姐乐滋滋地这样向记者表示。面对这些服饰的“孕味”特色,周小姐认为,上装不收腰或裙子的腰节上提,服饰由此显得有些肥大,这些设计增添了时尚的活泼感,而且也一扫瘦身美女独领时尚风潮的优势,给偏胖女士同享时尚美的机会。

  周小姐的这一观点得到很多时尚女士的认可。家住常熟路的李女士,自己经营着一家服装加工店,平日里经常逛街收集服饰流行信息的她告诉记者,今春她店里接到的服装加工单八九成都是下摆夸张型宽松的服饰,这样的款式不仅为胖女孩瘦身解围,也让不少骨感女士的身型增添了份健康、窈窕。

  时尚流行起“孕味”,这自然乐坏沪上的“大肚子”准妈妈们。正在某时尚品牌服饰专柜前左选右挑的孕妇张女士表示,之前她到孕妇专柜看过,但发现不仅款式不新,而且尺寸也偏大。看到其他更多柜台里陈列的诸多腰节上提、甚至没有腰节线的宽松服饰,喜不自禁。她认为这些服饰不失时尚,使用价值上更胜孕妇装。

  据沪上不少服饰专柜的销售负责人介绍,今春柜内的“孕味”装几乎一直是热销状态,青春少女喜欢,稍胖的年轻女白领钟情,依旧爱美心切的孕妇们更是趋之若鹜,因此只要此类款式一上柜就很快售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味  怀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