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食谱:糙米海米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孕早期食谱:糙米海米粥(图)
孕早期食谱:糙米海米粥

  原料:

  海米1大匙,小排骨240克,糙米1杯

  辅料:

  盐2小匙,胡椒粉适量

  做法:

  1.糙米淘净,以清水浸泡2小时,沥干。

  2.小排骨洗净汆烫去腥,捞起;海米以冷水浸软去杂质。

  3.将作法1、2的材料放进煮锅,加8杯水(电锅用量杯)煮成粥,边煮边搅拌,以免烧焦。

  4.待米粒成糜烂状、排骨熟烂即可加盐调味、熄火,撒上胡椒粉食用。

  Tips:

  1.糙米富含人体每个器官都不可或缺的维生素B族。维生素能维持健康气色与肤色,对湿疹、皮肤癣、皮肤炎等症亦有疗效。维生素B族还能防止白发、脱发,美发效果佳。

  2.维生素B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强消化及吸收功能,防止胀气、腹痛、便秘,避免肥胖,并强化神经系统、防治脚气病。

  特色:

  美化气血,明亮脸色,改善湿疹、皮肤症,增强防晒抵抗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早期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