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纸尿裤还是尿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22:11  《母婴世界》 

  纸尿裤VS尿布

  选择纸尿裤的理由

  1:方便快捷。使用纸尿裤能方便快捷地处理好宝宝“拉”的问题,能腾出更多的时间让新手爸妈休息和宝宝联系感情。

  2:整洁舒适。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既整洁又舒适,这比给宝宝夹块尿布要强多了。

  选择尿布的理由

  1:安全、无刺激。尿布都是用棉布做的,对宝宝来说,是绝对安全,没有刺激的。

  2:定时把尿,培养排尿习惯。给宝宝用尿布,我们就会定时给他把把尿,这样宝宝也容易养成排尿的习惯。

  3:经济实用。用尿布可重复使用,顶多花上几十块钱就够了,而纸尿裤则昂贵许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奶瓶  尿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