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班妈咪坏处说

http://www.sina.com.cn    《育儿生活》 

  既然选择了当上班妈咪,就得接受陪孩子时间较少的事实,孩子与自己较陌生是难免的,如此妈咪就要花更多时间陪孩子,所以最好不要24小时托育。梁仲怡建议,平时应该要多跟宝宝说话,多抱抱他,藉由亲密接触让孩子感受你的爱,让孩子开心且轻松的长大,不因为时间的不固定,让他产生不安全感。而且孩子会跟长时间相处的人比较熟悉是必定的,所以妈咪不能跟照顾者吃醋,相信只要你肯花心思,孩子迟早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至于给婆婆妈妈带虽然会让人比较放心,但由于长辈容易宠坏孩子,因此一般比较不建议,王淑俐表示,不要强迫长辈接受你育儿的观念,因为他们会爱孩子是一定的,不能剥夺长辈爱孙心切的权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育儿  亲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