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哪些运动是最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4:34  新浪育儿 

  低冲击性的适度运动是最合适的了。如散步、游泳、舞蹈和骑自行车等对于大多数孕妇都是舒适的并且令人愉悦的运动。

  根据美国妇产科学会的推荐,很多种不同类型的运动对大多数孕妇都是安全的。下面是他们给出的一些指导方针:

  避免强烈的腹部运动和蹦跳运动像:跆拳道、足球、篮球和曲棍球;

  避免快速爆发运动;

  不要参加需要高强度如跳跃和冲刺的运动;

  不要参加有身体接触的运动,例如篮球和网球;

  最好不要骑马,也不要滑雪,因为有跌落的危险;

  孕期不要潜水,潜水呼吸器会导致胎儿血液中出现气泡,导致很多健康问题的出现。

  怀孕后期不要躺在那里做活动,因为这样会减少子宫的血液供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适度  运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