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预防学龄儿童过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23  上海家庭报 
怎样预防学龄儿童过敏(图)
怎样预防学龄儿童过敏

  对于患有过敏性疾病或哮喘的孩子来说,在学校他们将会面临更多威胁:他们可能会因为疾病发作而无法参加课间活动和体育锻炼;也可能因为食用过敏食物或被昆虫叮咬而发生严重的过敏反应。那么,怎样预防孩子在学校发生过敏反应呢?

  美国过敏、哮喘与免疫学协会室内过敏原委员会主席WandaPhipatanakul博士对此呼吁:“父母应带孩子去医院门诊,做一个过敏状况的整体评估。”

  此外,家长应事先了解如何在校园里防范过敏性疾病和哮喘的发生,熟知校园内常见的过敏原,如尘螨、粉尘、花粉、霉菌、昆虫、动物毛发以及皮毛制品、害虫等。父母还应提醒孩子在学校切勿与伙伴分享食物,因为它们可能含有未知过敏原;还应为孩子制定计划或者行为准则,尽可能帮助孩子避免接触过敏原。这样,孩子才能不受疾病困扰,安心学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过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