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妈当如小S 产后健身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28  金羊网-新快报 

  别误会,我们并不是让你抱着小BABY到处炫耀,但我们希望“世上最迷人”的妈妈们跟小S一样,在产后半年内就恢复魔鬼身材。据说台湾专业的产后体型恢复医院和辅导老师,收费每月在10万人民币以上。而你,也许只需要这一页纸。

  FOR 产后一个月

  以下动作可在床上完成,需要每日早晚坚持, 每个动作的运动量由自己控制,忌过量。

  1 外展内收

  身体平躺,双腿自然分开与肩同宽,曲膝小于90度。用大腿内侧的力量把双脚向外慢慢张开到自然程度即可,再内收,并拢。Tips:保持腰椎的核心位置不变,身体自然放松,双脚慢慢张开,幅度不用过大。
 

  2 轻微抬腿

  身体平躺,腰腹夹紧,保持腰椎固定。用腹肌带动大腿抬起,小腿自然放松。直到大腿垂直地面,再按原路返回。Tips:用你的腹部力量抬腿,保持身体核心位置平衡。
 

  3 趴地抬手

  身体平趴在垫上,放松身体,夹紧腰腹,下背部发力抬起一手,或者抬起一脚———高度没有硬性规定,因人而异。Tips:腰部用力,一开始可先单手或单脚,等适应强度以及身子恢复更多之后可单手单脚同时抬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瘦身  产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