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上海孕妇的“个性”生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10  东方网 

  人物:胖妹

  目前情况:怀孕第33周

  成功改造第一条裤子

  “我是做公关的,着装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何况一辈子才就这么一次DDP的经验,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怎么可以邋遢了事呢?”看着医院里排队的孕妇们,胖妹暗下决心。

  前几个月,她去长乐路逛街,采购孕妇装,但是对衣服的款式和颜色都不满意,后来特地去看了台湾某知名品牌的孕妇装SHOW,结果还是觉得遗憾。

  难道真的就买不到漂亮的孕妇装吗?

  有一天,胖妹在家里整理衣物的时候,突然发现很多裤子,其实只是肚子这里扣不上,裤腿部分还是可以穿的。

  老公刚好做服装生意,她突然想到,为什么不自己弄些布料来改装呢?

  白色罗纹布、白色板裤、缝纫工具……胖妹开始魔力变身。

  裤子正面,用罗纹布改造一下,中间加一块有弹性的三角布,这样孕前孕中孕后都能穿,肚子以下的裤版仍旧很好,只要上身衣服长过裤裆,就不会露馅。

  就在怀孕15周的时候,第一条裤子改变成功。

  胖妹立刻把照片发到网上以后,引来如潮好评。她还义不容辞地同意帮其他美妈改装。

  “魔妈”成立“美妈帮”

  胖妹提出了“誓做美妈”的宣誓口号,成立了“美妈帮”。

  她自称“魔妈”,成了引领时尚的人气红人。很多美妈都来她这里登记,要求改造衣服,美妈们每天都期盼魔妈再次上传新衣服的照片,然后问清出处,跟风购买。

  “如果我不上班,每天不搭配衣服的,一定会少了些孕期的乐趣。其实,上下班都坐在老公专车接送,工作时间在公司里坐着,打扮得漂漂亮亮,完全是一种生活状态,看到精神的自己,留下每一天的变化,人也变得更快乐。”魔妈如是说。

  如今不光美妈们每天巴望着看向魔妈取经,连她身边的朋友们都搞出了“厕所事件”。

  那天,一群女人簇拥着,把魔妈“逼入”了公司的残疾人卫生间,刚关上门,各位姐姐就伸出了魔爪,“快点脱!快点脱!给我试试看啦!”

  “姐姐们,我可是孕妇啊!你们怎么都要抢我的衣服穿啊!”

  “谁让你的衣服都那么好看,你看过多少DDP可以向你这样每天那么fashion啊?再说你的衣服都是改装的,我们试好了,再去买原版的不就好啦!”

  于是,魔妈只好乖乖换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上海  孕妇  个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