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健品可治疗乳腺增生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3:54  《年轻妈妈之友》 

  我在妇检中查出患了乳腺增生,在超市里我看到一些保健品写有能改善乳腺增生的功效,请问保健品能用效吗?

  何月华(北京)

  乳腺增生是中青年女性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中医理论认为,乳腺增生形成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肝郁气滞,引起血淤。因此治疗时,主要是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避免抑郁和烦躁,并在医生指导下服药调理。如果保健品写有能改善乳腺增生的功效,可能含有一些药物成分,应具体分析,如果不能对症服用,不但无益,反而有害。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应该请中医科大夫进行指导来选择合适的保健品,否则阴虚的人补了阳,或者阳虚的人补了阴,不仅不能促进健康,反而会加重病情,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如果患了乳腺增生,应该去医院检查并进行治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妇科  疾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