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晒太阳过多 胎儿易早产

  新华社今晨电 英国专家11日建议说,孕妇在怀孕期间特别是前3个月应该避免阳光暴晒,以保护胎儿。

  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因为英国今夏预计将出现高温天气,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的专家提出了这项建议,胎儿在孕妇怀孕的前3个月成长最快,这个阶段孕妇对高温也最敏感,高温将使准妈妈们感觉不适。

  学院专家休·雅各布说,在高温下,为降低体温,孕妇血管会自动收缩,从而通过血管向胎儿输送的养分也随之减少。在怀孕后期,高温还会导致孕妇早产,增加流产几率。

  学院发言人玛吉·布洛特说,“孕妇应该远离阳光,保持身体水份。”专家给准妈妈列出了一些抵御高温的建议:孕妇在上午11时至下午3时温度最高时应呆在阴凉场所;穿天然面料的宽松衣服,比如棉质服装;多喝水,多吃沙拉、蔬菜、水果等容易消化的食品;不喝咖啡、茶和酒;避免剧烈运动。

  专家说,孕妇受高温影响的症状包括体温升高、疲劳、轻微头疼以及嘴和嗓子发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胎儿发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