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必吃坚果:开心果(图)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孕妇必吃坚果:开心果(图)
开心果

  含有大量维生素E等成分,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够增强体质。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同时其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含量,减少心脏病的发生。

  摄入量:5~8粒左右

  Tips:开心果又名阿月浑子、无名子,是阿月浑子树的种子。起源于亚洲西部,现在主要产于叙利亚、伊拉克、伊朗、前苏联西南部和南欧,我们在新疆等边远地区有栽培,虽然人们常吃,但并不熟悉。

  挑挑选选:开心果果仁的颜色是绿色的比黄色的要新鲜。而外表色泽特别洁白的开心果可能是经过工业双氧水浸泡过的,应尽量选择购买正规渠道、颜色接近本色的开心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营养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