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小窍门之牛仔服饰的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7:18  新浪育儿 

  消费者在购买直接将图案印在牛仔服装上的印花牛仔这类衣服时注意检查员印花的牢度,要不然洗几水就掉色可够味闹心的,用指甲轻轻划一下表面现象,若划痕很快消失说明还印的不错。

  黏了荧光粉的牛仔,如果把碰上了冒牌货,荧光粉里就很容易含有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因此最好不要购买,千万别贪便宜而伤了身体。

  牛仔上钉的珠花特别容易脱落,挑选时看看珠花反面的线头是否牢固,最好在刚买回时自己再重新缝一下来加固。

  而选择衣边或裤脚呈毛茬状的拉毛牛仔时,要检查拉毛底端是否缝合牢固,以免出现脱线的尴尬。

  另外要试用几次钉在牛仔裤服装上的弹簧扣,检验牢固的程度和吻合情况,因为弹簧扣是借助于机器才铆上去的,一旦损坏 ,消费者自己没法修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