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婴儿打嗝排出空气的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7:59  新浪育儿 

  把他的臀部放在你的前臂上,把他直立地抱着支撑在你的肩膀上。摩擦或轻拍他背部的中下部。

  让你的孩子直立地坐在你的大腿上,面对一边。用一只手支撑他的下巴,另一只手摩擦或轻拍他的背部。

  把宝宝的肚子朝下放在你的大腿上,让他的手臂和头转向一边。把你的腿抬高到他的头和胸部。一只手稳住他的臀部,另一只手拍他的背部。

  第一次喂养一个婴儿可以从配方奶中获得良好的营养,但母乳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你无论如何选择,记住你只不过是满足婴儿的肚子。把时间合计一下:亲密地抱着她,慈祥地看着她,这样你也养育她的心灵。

  母乳喂养的妈妈开始喂奶常常需要一些帮助,在很多情况中,在保姆或乳养咨询者的帮助下问题容易解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