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夏日防晒4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31  信息时报 

  夏日防晒4技巧

  1.如何挑选防晒品的质地?

  购买前需先在手背上试用,感受质地和颜色,若太油腻、太白或太厚都不理想。

  2.防晒品擦在哪道程序?

  防晒品应在护肤最后一道程序后涂抹,如上妆需用在粉底前,薄薄一层;如需户外活动不化妆时,则要厚一些,之后扫散粉避免油光。

  3.防晒

  喷雾可以直接喷在脸上吗?

  脸部:应先喷在手上,再均匀搽上脸部。身体:应距离身体20公分远处喷上,再轻拍令其均匀。

  4.防水型防晒露怎样清洁?

  用了防水型防晒露需要先卸妆,专门的晒后卸妆油最理想,一般洁颜油或卸妆乳也可以,随后直接冲水洗净,一般防晒霜用洗面乳清洁2~3次即能完全洗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春天  护肤  美容  滋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