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实用的月子瘦身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7  爱康网 

  炒豆皮

  材料:

  豆皮 1个  香菇2朵  胡萝卜25克  麻油1小匙  姜片2-3片

  做法:

  1、豆包、胡萝卜切成丝,香菇切薄片。

  2、将麻油烧热,爆香姜片,再放1炒熟即可。

  功效:

  豆皮是煮豆浆时,表面冷却形成的一层皮,含有黄豆的营养素,所以也是天然植物雌激素的食物来源之一,可以帮助女性荷尔蒙的调整。

  香菇是矿物质的良好来源,可以帮助血糖代谢,保存瘦肌肉组织,加强新陈代谢。

  注意:

  坐月子时挑选豆制品尽量挑加工过程简单,不添加和味精的制品。有一些素肉、素火腿含盐量很高,最好不要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月子  食物  调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