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蛋奶蜜体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57  《妈咪宝贝》 

  蛋奶蜜体膜能够温和肤质,促进肌肤新生细胞的生长,使肌肤能更有效地吸收水分,变得更具有弹性,更加滋润有光泽,同时也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准备材料:奶粉、鸡蛋、蜂蜜

  方法:

  1. 在碗里打入5个鸡蛋,用筷子打成蛋液,再加入50克奶粉、50毫升蜂蜜,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2. 使用时将蛋奶蜜体膜均匀地涂满全身。

  3. 涂抹时还可以伴随按摩,用掌心和指腹来按压、揉搓肌肤,这样能够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

  4. 按摩后还可用双手轻拍身体,以使肌肤细胞能更有效地吸收水分与养分。

  5. 3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便可以了。

  窍门提示:

  蛋奶蜜体膜适用各类肤质。因为用料天然易变质,不宜保存,最好一次用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