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写真孕味十足藏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记者宋洁陈黎)骄傲地挺起大肚子,孕妇妈妈和肚中宝宝一起拍摄写真集!记者了解到,随着金猪年准妈妈的人数与日俱增,“孕妇写真”开始在我市悄然流行起来。但与此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孕妇写真”暗藏隐患,准妈妈应注意保护自己。

  记者了解到,我市许多影楼的“孕妇写真”1300余元起价,根据所穿服装和照片数量不等,价格递增。据工作人员介绍,一般怀孕5到8个月时线条最美丽,这时来拍摄写真的孕妇最多,拍摄时,可以给孕妇裹上轻纱,也可以给肚皮彩绘进行特写,一般拍摄时间需要一天。

  据了解,因为怀孕时期是人体的一个情况特殊,拍摄中稍不注意就会造成一些不利于胎儿和孕妇的隐患。

  首先是肚子上不能轻易动彩。一些影楼为了追求特殊效果,在孕妇的大肚子上“化妆”,涂抹油彩。殊不知这样很可能对胎儿造成不利。一般拍写真前会给孕妇化淡妆也有不妥。所用化妆品的质量、化妆笔是否重复使用都有可能成隐患,甚至有的孕妇体质会对彩妆过敏。其次,拍摄过程无法保证对孕妇特殊而全面的保护,服装的安全洁净系数、休息拍摄的时间比例、场地是否通风等问题都需要考虑到,特别是一旦拍摄过程中孕妇出现了不良反应,影楼很难提供及时专业的保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味  怀孕 

更多关于 孕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