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疗方对小儿腹泻有辅助治疗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3:13  三九健康网 

  下面这些食疗方对小儿腹泻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不妨试试:

  ▼山药粥

  山药粉15克,加开水120毫升,煮成100毫升的粥。让孩子每日服3次,每次30毫升。

  ▼蛋黄油

  将若干个鸡蛋煮熟,去白取黄。把蛋黄置于小锅内,加热翻炒,蛋黄逐渐变焦、变黑,最后渗出蛋黄油,除渣后让孩子服用。

  两岁以内的患儿每日服5毫升,不拘时间,其余年龄可根据情况,酌情增减。

  ▼萝卜蔗糖汁

  白萝卜2份,蔗糖1份,一起捣烂,用纱布包起来绞取汁液。让孩子每日服用3次,每次5~10毫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腹泻  拉肚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