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女也会患阴道炎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5: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幼女也会患阴道炎吗?

  据何建宁介绍:幼女外阴阴道炎是一种外阴和阴道组织的炎症,是幼女最常见的生殖器官疾病,约占小儿女科门诊的40%~50%。

  专家称,与其他年龄段女性不同的是,引发婴幼儿阴道炎的病原体有金葡菌、链球菌、大肠杆菌等;其次为滴虫、白色念珠菌,婴幼儿肚中如有蛲虫寄生,也会受到它的感染。

  何建宁医生表示,如果得了阴道炎,而长期得不到治疗,细菌会慢慢滋生,转为炎症,婴幼儿用手抓导致表皮抓破;被抓破的阴唇“合“在一起,就患上阴唇粘连。另外,阴道炎如果久治不愈,应想到有阴道异物的可能,要及时就医,做妇科检查取出异物,以免延误病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外阴  阴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